價格: 電議
物流: 暫無物流地址| 買家支付運費
可銷售總量: 1000件
手機: 025-85700456 郵箱: 247371502@qq.com
傳真: 025-85700456 地址: 上海市 上海市
郵箱:
手機:
如今,有很多抹茶味的美食,那么作為抹茶空的你,喜歡抹茶味的什么呢?而你對抹茶又了解多少呢?下面小編為大家揭秘關(guān)于抹茶的冷知識,一起來長見識吧!
1、提起抹茶,大家都會想到日本吧,但你知道嘛,抹茶甜品店加盟,抹茶其實發(fā)源于我國!
抹茶起源于隋朝,在唐宋時期達到,特別在宋朝,已經(jīng)有了完整的寺院抹茶茶道(點茶)。九世紀末抹茶隨日本遣唐使進入日本,點茶被島國人民所接受并推崇,抹茶甜品店,發(fā)揚光大成為今天的日本茶道。明朝以來,中國開始流行用茶葉泡湯棄渣的喝法,傳統(tǒng)茶磨也隨之絕跡,這真是一個悲傷的故事呢!

2、抹茶并不是磨碎的綠茶粉末,抹茶粉跟綠茶粉有著本質(zhì)的區(qū)別,用“沫沉華浮,曄若春敷”這樣的詩句來贊美它真是太貼切不過的了!
只有用天然石磨碾磨成微粉狀的、覆蓋的、蒸青的綠茶粉末,才能配得上“抹茶”這個名字,嚴選茶葉 → 加工成毛茶 → 葉梗分離……復雜的生產(chǎn)工藝也讓那一抹綠帶來的唇齒間的清香格外珍貴。抹茶價格也是綠茶粉的近百倍!
制果家日式甜品,最1火爆的抹茶冰淇淋,代表著一份最1高的質(zhì)量要求及自我期許,這是日式甜品經(jīng)營團隊的工作使命。甜品店的首期投資費用是由商標費、裝修費、首批進貨費、保證金和設備費組成的。要想知道具體的費用必須要聯(lián)系公司總部,總部專業(yè)人員會根據(jù)你店面的大小、位置和裝修程度來確定你的投資費用。
創(chuàng)業(yè)店:10萬元左右,標準店15萬元左右,旗艦店20萬元左右(不含房租)。
制果家日式甜品加盟店經(jīng)營費用和利潤分析
1、毛估每月營業(yè)額
日式甜品菜單產(chǎn)品單價一般都在15-60元左右,正常情況下大概能賣出300-500份左右的產(chǎn)品,每份單價就按20元算,的銷售額就是6000-10000元。月銷售額大概為20萬元左右

2、每月毛利潤
一般來說,單份抹茶冰淇淋的利潤保持在60%左右,原材料大概為銷售額的35%,其他5%,所以每月的毛利潤=銷售額*毛利潤率=200000元*60%=120000元
3、月投入經(jīng)營費用
每月的店面租金大概10000-20000元左右,根據(jù)店面的實際情況,租金會出現(xiàn)上下浮動的情況,我們就取一個大概的平均值15000元。據(jù)統(tǒng)計,每月店面的水電等雜費大概在3000元左右。每月設備的使用會有所損耗,重慶抹茶,需要一小筆錢用于設備的維修,這筆維修費大概在200元的樣子。如果店面聘請了3個店員的話,每個人的工資在4000元/月,因此,人員薪金投入=4000*3=12000元。
月投入經(jīng)營費用大概為15000+3000+200+12000=30200元

4、月純利潤
月純利=毛利潤-月投入。即:120000元-30200=89800元
從以上的數(shù)據(jù)中我們可以看出,抹茶甜品加盟店,開一家日式甜品加盟店我們每個月的純利潤可以達到近9萬多元,三個月差不多就可以收回成本,如果經(jīng)營差一點,每個月的毛利潤較低些,半年就可以回本。
